关闭广告

新款三星手表 Galaxy Watch在5 Watch5临 它们满足了要求严格的用户所希望的一切 android希望智能手表。除其他外,它们还拥有改进的技术,包括用于测量体温的传感器、改进的心电图传感器、更大的电池或由于蓝宝石玻璃而增加的电阻,并且它们现已上市,因为它们现已正式上市。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缺乏最基本的东西——相机控制。虽然事情没那么简单。

据网站报道 TizenHelp, 部分业主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报告称它们没有相机控制功能。其实是有的,不过只有系列手机支持 Galaxy S, Galaxy 注意一个 Galaxy Z.

更具体地说,如果您至少有 Galaxy S9, Galaxy 注意9, Galaxy 折叠一个 Galaxy 来自翻转。为什么“非旗舰”系列机型不支持该功能 Galaxy A, Galaxy F A Galaxy M,目前还不清楚,但我们只能希望三星重新考虑这种不完全可以理解的策略,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它们(或至少其中一些)上提供相机控制。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