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也许您刚刚从一个要求稍高的假期回来,您无法全身心投入到照顾您的设备上。污迹指纹可能是手机目前拥有的最小的东西 Galaxy 受苦。但是,如果您已经在家并且看到手机的效果,则需要正确清洁它。以下是如何在不损坏三星手机的情况下清洁它。

清洁我的galaxy-电话指南

如果您想清洁手机,则应遵循一些基本说明,三星也在其网站上声明了这些说明 支持。因此,在清洁之前,最好关闭手机,取下手机的所有盖子或外壳,然后断开设备与电源的连接,以及断开与其他配件的连接。

即使您的设备是防水的,您也应该确保水分不会进入任何开口。防水性不是永久的,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降低。请勿将任何液体产品直接涂抹在手机上。如有必要,只需用少量蒸馏水或消毒剂(例如高氯酸(50-80 ppm)或酒精(70% 以上的乙醇或异丙醇),最好是超细纤维和棉绒)润湿布的一角即可。免费(例如用于清洁光学器件的布)。然后轻轻擦拭设备的正面和背面,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还要避免过度擦拭。

此建议仅适用于手机的玻璃、陶瓷和金属表面。不建议用于清洁软配件,例如皮革、橡胶或塑料,即耳机 Galaxy 花蕾或带子 u Galaxy Watch。如果需要清洁 USB-C 连接器,请勿使用压缩​​空气或回形针或牙签等机械工具。只需在手掌中轻轻敲击手机,污垢就会自动从连接器中脱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