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有一条线 Galaxy S23 距离推出还很远,有关其顶级型号的“幕后”新闻已经在电视上流传了一段时间,即 Galaxy S23超。现在有一个新的泄密事件声称其相机设计与 Galaxy S22 明天.

据泄密者称,冰宇宙将有 Galaxy S23 Ultra“100%”与当前 Ultra 相同的后置摄像头设计。这意味着它将有两排五个独立镜头(其中一个是激光自动对焦模块),并配有 LED 闪光灯。毕竟,根据 Ice 宇宙,下一个 Ultra 也不会改变整体 设计.

Galaxy 据报道,S23 Ultra 将采用尚未发布的新 200MPx 相机 三星还有新的 读者 高通车间的指纹。相反,容量应保持不变 电池。与韩国巨头下一个旗舰系列的其他型号一样,它很可能由该芯片组提供动力 骁龙 8 第 2 代。距离该系列推出还有很长的时间,我们可以等到2023年XNUMX月。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