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几周前推出了新款无线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他没有忘记他的旧型号 Galaxy 芽。这些天他开始发布新的固件更新 Galaxy Buds Pro a Galaxy 去年的Buds2。

最新更新 Galaxy Buds Pro 附带固件版本 R190XXU0AVF1 大小为 2,33 MB,更新为 Galaxy Buds2 然后携带该版本 R177XXU0AVF1 其大小为 3,01 MB。根据发行说明,此次更新提高了耳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更新为 Galaxy Buds2 已在全球发布,因此如果您拥有这些耳机,则可以立即安装。您在应用程序中执行此操作 Galaxy Wear能够。

只是提醒您:这两款耳机均具有 ANC(环境噪音消除)、环境模式和自动切换功能、360° 音效,并支持 AAC、SBC 和 SSC 编解码器。此外,它们还具有部署检测、三个麦克风、符合 IPX7 标准的防水性(Galaxy Buds Pro)和 IPX2(Galaxy Buds2)、USB-C 端口和无线充电。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