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悄无声息地推出了一款新的低端手机 Galaxy A04 上级继任者去年秋天 Galaxy A03。主要是被大显示屏和改进的主摄像头所吸引。

Galaxy A04在设计上实际上与其前身没有什么不同。和他一样,它也有一个 Infinity-V 显示屏,边框相当厚(尤其是底部),背面有一个双摄像头。不过,与他不同的是,这次摄像头不是存放在模块中,而是从后面出来的。它们当然是塑料的。屏幕尺寸为 6,5 英寸,分辨率为 HD+(720 x 1600 像素)。

该手机采用未指定的八核芯片组,支持 4、6 或 8 GB RAM 和 32-128 GB 内部存储器。该相机的分辨率为 50 和 2 MPx,第二个用作景深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5兆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目前正在以未知的速度充电。在软件方面,智能手机构建于 Android12 和 One UI Core 4.1 上层建筑。共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黑色、深绿色、古铜色和白色。

目前,尚不清楚新产品何时上市,也不清楚将在哪些市场上市(但考虑到其前身,它很可能也会销往欧洲,进而销往欧洲市场)。捷克共和国)。其价格也不得而知。

系列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