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演出日期 iPhone 14 这不再是秘密。 Apple 事实上,他向媒体发出了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邀请,新闻发布会将于我们时间 7 月 19 日星期三晚上 00:XNUMX 举行。这可能是一个混合活动,主题演讲将被预先录制,但在 Apple 公园,即公司总部,将能够由选定的记者跟踪,然后他们将能够直接“接触”新闻。

三星最大的竞争对手定期在 2020 月展示其智能手机,但 XNUMX 年新冠肺炎疫情是个例外,该公司仅在 XNUMX 月展示了其智能手机。除了 iPhone 14 很有可能他们也会被列入名单 Apple Watch 系列 8,预计我 Apple Watch SE第二代, Apple Watch Pro 和 AirPods Pro 第二代。这甚至不是游戏中的新鲜事 Apple 电视或 iPad。

iPhone-14-礼物

所以我们知道了iPhone 14的推出日期,我们当然会关注这一事件,因为它不仅会对三星而且还会对整个手机市场产生影响。 Apple 仍然排名第二,考虑到它专注于智能手机的高端市场,这确实令人钦佩。

表现 iPhone 14 您可以在这里观看直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