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已经等待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来计划重新设计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 Android 车。去年秋天早期泄露的分屏用户界面之后,谷歌将正在进行的工作(称为 Coolwalk)变成了春季开发者大会上的正式公告。然而,三个月后,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款全球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的重新设计。不幸的是,新的更新也没有带来它。

更新哪个应用程序 Android 它将汽车升级到了8.0版本,似乎并没有带来任何重大变化,无论是视觉上还是其他方面,只是今年比平时积累的另一组错误修复。目前尚未确认是否已修复严重问题 问题,这是由之前的更新引起的。

当谷歌在五月份宣布该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重新设计时,它表示它将在夏季开始之前推出。这显然还没有发生,目前我们只能猜测它何时最终会到达司机手中。任何状况之下 Android 与竞争对手相比,该车的状况良好 CarApple Play 有很多值得追赶的地方,因为它不仅在设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多年来一直提供分屏界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