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八月初推出新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Watch5临。除了更大的电池和测量体温的传感器之外,它们与去年的硬件非常相似 Galaxy Watch. Galaxy Watch在4 Watch4经典 现在,此外,他们开始接收该系列的一些功能 Galaxy Watch5、所以个别型号会更加相似。

三星已开始发布该应用程序的新更新 Galaxy Watch4 经理(Galaxy Watch4 个插件)。它带来了该系列的新表盘 Galaxy Watch5 以及稍微更新的用户界面。此次更新将应用程序版本提升至 2.2.11.22081151,并可通过商店购买 Galaxy 商店和 Google Play。

该系列的韩国巨头 Galaxy Watch4将很快(确切地说是今年第三季度)发布系统更新 Wear OS 3.5 和 One UI 上层结构 Watch 4.5,这将带来稍微“刷新”的用户界面和新功能,例如可以滑动的成熟 QWERTY 键盘、更好的表盘定制或设置点击长度或大小的能力字体。该手表最近收到了新的 测试版 一个UI Watch 4.5.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