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竞争在任何销售领域都很重要。正因为如此,公司才会相互争夺客户,并且通常会理想地平衡产品的价格和功能,以便与竞争对手相媲美。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制造商,三星的竞争确实很大,但在某个行业,它的竞争几乎为零。我们正在谈论可折叠智能手机。但这有关系吗? 

作为全球销量最大的智能手机销售商,三星面临着非常激烈的竞争环境。在中低端市场,它在全球利润丰厚的新兴市场中面临着众多中国整车厂。在旗舰产品领域,苹果iPhone长期以来仍然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但苹果有点封闭式的做法使得其生态系统中的人们很难切换到另一个平台。

明确的领导者 

然而,在一个细分市场中,三星已经三年几乎没有竞争对手。这些是原装的折叠手机 Galaxy Fold于2019年问世,虽然它基本上是一个概念的实现,但市场上没有其他制造商的替代品。 2020年,三星推出了几款机型 Galaxy 从 Fold2 开始 Galaxy Z Flip,后者实际上定义了“翻盖”外形的折叠手机。他们第二年就来了 Galaxy 从 Fold3 开始 Galaxy 来自 Flip3,同样没有来自竞争对手的真正威胁。摩托罗拉确实推出了 Razr,但它在很多方面都存在不足,甚至无法进行公平的比较。

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其他人在制造可折叠智能手机。华为、OPPO、小米等中国知名制造商已经尝试并仍在尝试生产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本月早些时候推出新款 Razr 手机几天后,摩托罗拉也推出了新款 Razr 机型 Galaxy 来自翻转4。小米的 Mix Fold 2 型号随后尝试匹配 Galaxy 来自Fold4,但这只是小米的一厢情愿。华为也在我们的市场上努力。但该公司不仅要为其手机的高昂价格付出代价,还要承受禁止企业使用谷歌和5G功能的永久制裁。

中国制造商也无法达到三星将其可折叠设备推向全球市场的产量。因此,虽然潜在的挑战者已经出现,但自 2019 年推出可折叠手机以来,三星尚未面临任何真正的竞争。许多人认为三星最终会软化,因为当它知道没有人可以威胁它时,为什么它会觉得有必要在拼图领域推进呢?但这些担忧是没有根据的。

智能手机的未来 

尽管没有面临任何竞争,该公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在短短三年内的发展足以证明该公司不会放弃努力。他已经可以打消所有这些疑虑了 Galaxy 来自 Fold2 顺便说一下我 Galaxy 来自翻转。他们的第三代产品表明三星对这一类别非常重视,第四代产品明确证实了这一点。三星不断尝试开发其可折叠手机,因为它意识到这种“形式”是智能手机的未来。

未来几年,我们将看到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发展势头强劲。此外,三星也可能将其折叠技术扩展到平板电脑,这可能会重启其下滑趋势。此外,该公司还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到2025年证明可折叠智能手机将占所有旗舰手机销量的50%。然而,考虑到该细分市场的销售额在全球范围内增长的速度,这并非完全不可能。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Z Flip4 和 Z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