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lza.cz 现在允许客户通过 AlzaBoxes 退货和领取货物。该网络在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和匈牙利拥有超过200万个邮箱,再次接近成为住宅基础设施的成熟组成部分并提高周边地区生活质量的目标。

Alza 正在扩展通过 AlzaBox 网络提供的客户服务。在启动语音指令并允许其他运营商使用 AlzaBox 后,电子商店提供了通过这些运营商退货或投诉所购买商品的可能性。该服务首先在捷克共和国推出,计划近期在斯洛伐克和匈牙利实施。自疫情爆发以来,订单便捷配送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目前超过 40% 的客户选择通过 AlzaBoxy 配送订单,部分地区近 70%。

“我们认为改善客户体验的巨大潜力不仅在于非接触式,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使用 AlzaBox。将送货箱放置在客户的住所或经常去的路线附近也有助于这一点,以便他们尽可能方便地到达。” Alza.cz 的扩张、设施和陈列室管理总监 Jan Moudřík 解释道。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已经成功地大大简化和缩短了投诉和退货的流程。例如,我们已经在收到货后立即通过换货或退款的方式处理了三分之二以上的投诉。使用 AlzaBoxes 退货的可能性又迈出了一步,让我们再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以追求最便捷的购物和最便捷、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Alza.cz 战略运营总监 Tomáš Anděl 补充道。

退货过程很简单,而且服务完全免费。客户登录其在 Alza.cz 的帐户,选择特定产品,选择退货或投诉选项并获取其案例编号。只需选择 AlzaBox 作为传输到 Alza 的方法即可。然后,客户可以自己打印标签并将其粘贴在包装上,或者直接将索赔编号写在包装上。

对于任何 AlzaBox,客户都可以扫描标签或在盒子屏幕上手动输入运输代码。这将打开一个空盒子,您只需将包裹放入其中即可。关门后,客户会收到包裹已注册的通知,并且可以在“我的索赔和退货”部分中跟踪索赔状态。通过 AlzaBox,您可以退回在 Alza.cz 上购买的商品,并将其放入盒子中。大件电器必须亲自或通过快递运送到分支机构。未来,计划将该服务扩展到AlzaBoxes所在的其他国家以及Alza第三方。目前,Zásilkovna、DPD、Slovak Parcel Servis 公司在斯洛伐克向他们提供送货服务,很快其他承运商也将效仿。该电子商店目前正在完成对另外五个物流合作伙伴的整合,在这些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向 AlzaBox 的送货将成为面向整个市场的通用服务。

您可以在这里找到 Alza 的报价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