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无论你用的是三星 Galaxy S22, Galaxy 从 Fold3 或该公司任何其他配备 One UI 4.1 的手机来看,它们包含一系列您可能不知道的隐藏功能。这是通过使用双信使只需说出单词即可进行自拍的功能。这些功能并不是隐藏的,但您在探索设备功能时可能没有遇到过它们。 

使用手势或声音自拍 

自拍照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您只拍一张照片还是 50 张照片,都没有关系。 Galaxy 但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方式来获取它们,而无需用手指点击显示屏或按音量按钮。您可以通过展示手掌或说出“微笑”、“奶酪”、“捕捉”或“射击”等命令来完成此操作。当您说录制视频时,视频录制就会开始。它适用于前置和后置摄像头。您所要做的就是打开应用程序 相机,选择齿轮图标并选择菜单 摄影方法, 在哪里开启 语音命令 a 显示手掌.

使相机 LED 或显示屏闪烁作为通知警报 

当你去 调整 -> 协助 -> 高级设置,您会在这里找到一个选项 闪光警报。选择它后,您将看到两个可以打开的选项。第一个是 相机闪光灯通知,当您收到通知时,LED 开始闪烁以提醒您。 通过闪烁屏幕 工作原理相同,只是显示屏闪烁。您还可以在此处设置您想要收到通知的应用程序。

双击显示屏即可打开和关闭 

如果您想在不按按钮的情况下快速解锁或锁定手机,只需双击屏幕即可。例如,如果您的手湿的话,这会特别方便。要激活此功能,请转到菜单 调整 -> 高级功能 然后打开菜单 动作和手势。 单击单选按钮 双击即可打开屏幕 a 双击即可关闭屏幕 打开它们。

通过旋转手机将来电静音 

当您已经在菜单中时 动作和手势,也要注意选项 静音手势。如果您激活了此功能,如果您的手机在提醒您有来电时响起并振动,只需将其显示屏朝下(即通常放在桌子上)转动手机,您就可以使信号静音,而无需按任何按钮或点击显示器。您可以通过将手掌放在显示屏上来静音来电和通知。是的,它也适用于闹钟。

WhatsApp、Messenger、Telegram 等的副本。 

如今,当许多三星手机型号已经配备了双 SIM 卡功能时,双信使功能确实非常有用,尤其是当您不想再随身携带两部手机时。此功能本质上是克隆您最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将它们的单独副本放置在您的手机上,以便您可以使用另一个帐户登录它们。只要去 设置-> 高级功能,您可以一直向下滚动并点击该选项 双信使。您可以选择要克隆的应用程序,然后它的副本将出现在应用程序中。

通过双击显示屏 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