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几天后 Galaxy 他对 Flip4 的第一个分析出现在互联网上。该视频展示了新“bender”内部隐藏的内容以及与其前身相比的不同之处。

YouTuber PBKReviews 发布了第四款翻盖手机的拆解,展示了这家韩国巨头的新款翻盖手机的制造有多精良。后部可以用工具拆下。小心地将其卸下后,断开几根柔性电缆和飞利浦螺钉后,即可卸下主板。

该视频展示了三星与第三款 Flip 相比如何改变了几处位置。它还透露,Flip4 拥有更大的电池和一根额外的毫米波 5G 天线。主摄像头的传感器也更大。三星使用双面主板,容纳手机的大部分芯片,包括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操作内存和存储。石墨层覆盖了电路板的两侧,有助于散热。无线充电线圈和NFC芯片位于主电池顶部。

子板上设有 USB-C 端口、麦克风和扬声器,使用柔性电缆连接到主板。扬声器似乎有某种泡沫球,使其听起来比实际声音更大。通常只能在使用异丙醇后才能取出电池。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预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