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已暂停向俄罗斯发货,但该国豪华智能手机品牌 Caviar 仍推出了新款柔性手机的特别版 Galaxy 来自折叠4。这包括四种配备稀有材料的变体,如钛、皮革、黄金,甚至流星颗粒。

Caviar Black Rain 型号将售出 99 台 Galaxy 从Fold4开始,日食99块,暗黑峡谷29块,金色流星数量相同。在硬件方面,所有变体都是相同的,并且将提供 256 或 512GB 存储空间。

第四折叠的这些限量版变体之间的差异在于外观设计、使用的材料以及伴随它们的“花哨”描述。例如,对于 Black Rain 变体,Caviar 表示它是为“真正的战士和意志坚强的人”设计的。该版本拥有散布在钛金属机身和小牛皮周围的钛金属装饰,其价格为 9 美元(约合 610 捷克克朗)。

另一方面,日食版本拥有 24 克拉黄金和钛金属装饰,售价为 9 美元(约 700 捷克克朗)。然后是 Canyon Diablo 变体,它可以吸引钛和陨石碎片,售价为 241 美元(略低于 10 捷克克朗)。限量版的亮点是金色流星版本,其机身覆盖着来自三种不同陨石的珠宝和陨石颗粒的合金,其框架采用 830 克拉黄金镀金。售价为 270 美元(约合 24 捷克克朗)。仅供比较:新款 Fold 的“普通”版本将于 11 月 030 日起发售,起价为 274 美元(在我国为 26 捷克克朗起)。它将提供灰绿色、黑色和米色三种颜色。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