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应用程序用户数量不断增长 Android 最近几天你开车 抱怨 事实上,其最新版本已经断开了他们的连接,并在他们的设备上留下了不兼容的手机错误消息。而且看来这个问题的范围并不小。

日前,谷歌发布了全球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的新更新 Android 将其升级到版本 7.8.6 的汽车。几乎在那之后,谷歌的支持论坛上开始出现来自那些让该应用程序在其设备上停止运行的用户的消息。过去四天里,这里累计有一百多起此类投诉。

该问题似乎影响了三星、小米、华硕或一加等不同品牌的数十种智能手机型号。至于三星,该系列机型已注意到该问题 Galaxy S9、S10、S20、S21、S22 和 Note20 以及柔性手机 Galaxy 来自Flip3。通过以下方式配对设备时影响用户的最常见消息 Android 汽车检测到“手机不兼容”。汽车显示屏上发生的情况取决于具体的品牌和型号,但通常它会显示各种错误消息。

谷歌在相关帖子中留下了回复,要求受影响的用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包括版本 Android 汽车、智能手机型号、汽车型号和品牌等。他补充说,前面的 informace 移交给应用程序开发团队。因此,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希望尽快修复。临时解决方案可能是旁加载旧版本的应用程序或注册其测试版程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