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下是在 15 月 19 日至 XNUMX 日这一周内收到软件更新的三星设备列表。特别谈到 Galaxy 注20, Galaxy S10, Galaxy A52, Galaxy A53 5G, Galaxy A42 5G, Galaxy A12, Galaxy A03一 Galaxy S7和S8。

适用于以往旗舰系列机型 Galaxy 注20a Galaxy S10 和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A52, Galaxy A53 5G A Galaxy 三星A42 5G开始发布XNUMX月份安全补丁。在 Galaxy Note20携带更新的固件版本 N98xxXXU4FVGA 并率先抵达欧洲、亚洲、南美洲各国, Galaxy S10版本 G97xFXXSGHVH2 是第一个在波兰、德国、瑞士等地推出的carsku 或希腊,u Galaxy A52版 A525FXXU4BVG2 并且是第一个在俄罗斯推出的,u Galaxy A53 5G版 A536EXXU3AVGA 也是第一个到达俄罗斯的 Galaxy A42 5G携带更新固件版本 A426BXXU3DVG3 Švý 是第一个抵达斯洛伐克、波兰、保加利亚、波罗的海和北欧国家的人carska、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或泰国。与往常一样,您可以通过打开手动检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八月份的安全补丁修复了系统中发现的四打漏洞 Android 和三星软件。三星修复的问题包括通过 Wi-Fi 和 NFC 泄露 MAC 地址、Knox 安全平台 VPN 和 PC DeX 模式中的劫持漏洞、DesktopSystemUI 中的不正确访问控制或操纵可以在其中使用移动数据的应用程序列表。无线上网。

手机 Galaxy A12一 Galaxy A03开始接收 Android 12 个,带有一个 UI Core 4.1 上层结构。对于第一个提到的,更新带有固件版本 A125FXXU2CVH1 第一个在俄罗斯推出,第二个版本 A035FXXU1BFH4 并首先抵达俄罗斯和乌克兰。这两个更新都包含 7 月份的安全补丁。

至于军衔 Galaxy S7和S8由于年代久远(具体来说,分别是6年和5年),没有收到安全补丁,更不用说系统更新了,只是解决了GPS的一个未指定问题的更新。更新为 Galaxy S7 和 S7 Edge 附带固件版本 G93xFXXU8EVG3 专业人士 Galaxy S8 和 S8+ 版本 G95xFXXUCDVG4。让我们回想一下这条线 Galaxy S7 于 2020 年 XNUMX 月接受了最后一次“标准”更新,该系列 Galaxy 去年四月的S8。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