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这不是大多数用户经常遇到的情况,而是设备与系统一起移动 Wear 毫不夸张地说,从一部手机到另一部手机的操作系统是一种痛苦。没有任何机制可以将手表从旧智能手机转移到新智能手机 - 您只需重置它并从头开始设置即可。由网站执行的 Google Play 服务应用剖析 XDA开发者 现在透露谷歌正在研究一种简化流程的方法。可能很快就可以备份和恢复数据 Wear OS。

XDA Developers 发现 Google Play Services 应用程序版本 22.32.12 的 Beta 版包含许多对可穿戴设备备份的引用。该功能显然还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因为还有几个新的相关设计目前是空的。新发现的字符串还表明备份 Wear 这些操作系统将被标记为 Google One 功能,因此可能与使用此功能备份手机的过程类似。

霍丁基 Galaxy Watch 运行于 Wear 该操作系统已经提供了数据备份和恢复功能,但这是三星的功能,而不是谷歌的功能。该功能不会备份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的应用程序或与这些应用程序相关的设备设置,因此如果您在手表上依赖大量 Google 服务,该功能不会有太大帮助。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新功能到底会备份什么,或者将数据从云端恢复到手表的过程有多顺利。运气好的话,移动你的手表 Wear 从一部手机到另一部手机的操作系统更短、更简单。同样重要的是要记住,与从应用程序拆解中发现的大多数新功能一样,这些功能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看到曙光。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