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以系列形式谈三星 2022 年旗舰 Galaxy S22正在慢慢被遗忘,因为这里有新的明星出现 Galaxy Z Flip4 和 Z Fold4。既然我们已经了解了它们的一切,那么世界现在将把目光转向 2023 年初,届时三星应该推出其系列产品 Galaxy S23。也许会有点无聊。 

我们已经有一些谣言和泄密,最新的实际上只暗示了特定的型号 Galaxy S23 Ultra可能是三星多年来最无聊的旗舰更新,至少就其设计而言是这样。该公司很可能不会对该设备进行任何设计更改。另一方面,必须说——这有关系吗?

Galaxy S23 Ultra 的外观与其前身相同 

据推特泄密者称 冰宇宙 有尺寸 Galaxy S23 Ultra 与其前身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差异应该只有 0,1 到 0,2 毫米。据称,这款手机同样配备 6,8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3088 x 1440 像素,电池容量为 5000 mAh,厚度为 8,9 毫米。

但这并不奇怪,尤其是考虑到 Galaxy S22 Ultra为Ultra型号带来了最重大的代际设计变化,因此没有太多理由在一年后再次改变这种外观。目前的旗舰当然是基于Note系列的,不仅在设计上,而且在S Pen的集成上。此外,三星此前已确认,现在所有型号都将具有此 DNA Galaxy S超。 

也正因为如此,可以足够肯定地说, Galaxy S23 Ultra 不会突破任何设计界限。但还是会有变化,即使主要是在幕后。该设备预计将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并搭载 One UI 5.1 上层结构(在欧洲会如何是一个问题,Exynos 2300 仍在发挥作用)。也有传言称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 200 兆像素的摄像头。三星还可能使用更新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来提高其准确性。因此,该设计将保留,但除此之外,它将是一个装备齐全的移动“野兽”。 

三星手机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