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上周推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 对 Over the Horizo​​n 铃声进行新的诠释。混音版的作者是韩国流行音乐团体BTS的成员,自称SUGA(真名Min Jun-ki)。事实上,这是今年标志性铃声的第二次混音——第一个是与该系列一起发布的 Galaxy (S22)。即便如此,站在他身后的还是SUGA。

新的 Over the Horizo​​n 铃声的可用性会因型号和地区而异,但每个人都可以在三星官方 YouTube 频道上收听。 SUGA 受到管弦流行音乐和爵士乐融合以及新时代风格的影响,为音色增添了新的变化。音乐的重新诠释伴随着一段新的音乐视频,其中包括 BTS 乐队的成员以及第四个 Flip 的紫色变体。

Over the Horizo​​n 铃声由三星于 2011 年发布,以纪念智能手机的推出 Galaxy 与二。这家韩国巨头表示,它在过去十年中经历了各个阶段,并将继续变化“以反映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

新混音的铃声散发着积极的气息,据三星称,“它的创作目的是让人们听到它时感到希望和乐观。”如果它也引起了你的这些感受,请自行判断。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