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中的许多人不断利用每一个可能的机会创建各种各样的清单。这些可以是常规购物清单、假日装备清单,也可以是工作或学习任务清单。您还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应用程序来创建和管理这些列表 -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其中的一些列表。

Todoist

跨平台 Todoist 是用于创建列表和待办事项列表的流行应用程序之一。它提供了创建和管理各种列表、添加截止日期和完成日期、组织计划和目标并跟踪进度的能力,以及与 Gmail、Google 日历等其他服务和应用程序协作的能力。嵌套任务的功能也是理所当然的。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微软要做

尽管许多用户仍然渴望以前的奇妙清单应用程序,但它的后继者微软待办绝对值得至少尝试一下。它具有与上述奇妙清单相同的许多功能和控制原理,它提供多种显示模式,包括显示给定日期的任务、共享列表和协作处理列表的能力等等。它无可争议的优势还在于它完全免费,并拥有清晰的用户界面和易用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谷歌保持

另一个完全免费但制作精良的应用程序是 Google Keep,您可以使用它来创建、管理和共享(不仅是)各种列表。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系列的功能,因此它成为您的个人多功能笔记本,它不仅可以轻松处理您的待办事项列表,还可以处理工作或学习笔记以及一系列其他有用的东西。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记住牛奶

不要让这个名字欺骗了您 - 请记住,牛奶绝对不仅仅用于制作购物清单。因为它可以与任何其他类型的列表一起使用,所以它允许您以所有可能的方式创建、编辑和共享它们,并且它提供了规划任务、将它们分类等等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