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流行的导航应用程序 Android 他最近经常开车 困难 运行流畅,并且在三星当前的旗舰手机上已经出现了好几个月的严重问题 Galaxy (S22)。谷歌现已表示已永久修复该问题。

您自今年二月以来一直是业主 Galaxy S22(即该系列发售以来)抱怨问题 Android 车。最常见的问题是屏幕几乎空白,仅显示底部栏控件。半年来,谷歌论坛上已经收集了数百条关于这个话题的评论。

5月份,谷歌表示,其中一些问题已被当时的新版本修复 Android Auto 7.7,现在声称已经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来自团队成员的评论 Android Auto 本周早些时候证实,谷歌已对 7.7 及更高版本中的应用程序“实施了修复”。

该修复显然对某些用户有效,因为版本 7.7 和 7.8 恢复了之间的兼容性 Galaxy S22以及各种汽车和车载显示器。然而,有些人仍然报告问题,有些人甚至声称更新的更新甚至完全禁用了该应用程序在其设备上的支持。所以看来这个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谷歌论坛上的相关帖子还没有关闭就证明了这一点),并且至少需要再更新一次。也许只有一个,有人想说。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