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从系统电话传输文件 Android 对于您的 PC 或 Mac,您可能出于多种原因需要它。您可能想要备份照片以释放存储空间、移动音乐、文档等。由于系统的开放性 Android 有很多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您可以使用 USB 线、蓝牙、第三方应用程序或云存储。 如果您不仅想在 PC、Mac 和 Androidem,而且在这样的人之间,尝试一下这项服务 发送大网

有这么多选项,并不总是清楚该选择哪一个,因此我们将向您展示将文件从手机传输到 Android 到系统计算机 Windows 或麦克。

USB电缆 

连接计算机并将文件传输到计算机的最简单方法可能是使用智能手机随附的 USB 电缆。如果您的手机配备了较新的 USB-C 转 USB-C 电缆,而您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没有该端口,那么您显然需要带有 USB-A 的电缆或合适的适配器。传输速度将取决于两台设备上的电缆和存储类型。例如,如果您的手机使用eMMC存储,传输速度会较低,但如果配备UFS,传输速度会更高。同样,将文件传输到计算机上的 SATA 驱动器比传输到 SSD 驱动器需要更长的时间。

Galaxy S22 与 S21 FE 7

那么程序就很简单了。只需用电缆连接两个设备并选择传输文件/ Android 车。之后,您的计算机上将打开一个带有手机存储空间的窗口。这样您就可以浏览内容并复制它。如果连接到 Mac,您将需要该应用程序 Android 文件传输. 

蓝牙 

如果您手边没有电缆,也可以使用蓝牙传输文件。但请注意,这里的传输速度非常慢,因此仅在传输较小数据量时才使用此方法。但是,单个附件或图库中的照片应该没问题,但对于长视频或充满照片的大相册,考虑到设备的电池,我们不建议此过程。

因此,请打开两台设备上的蓝牙。在 PC 或 Mac 上,在蓝牙菜单中搜索可用设备并选择您的手机。然后,系统会要求您检查您写下的代码,该代码将识别并配对设备。当使用Mac时,您仍然需要进入系统偏好设置和共享,并选中蓝牙共享框。然后只需搜索手机上的内容,提供共享菜单并选择蓝牙。在计算机上,然后放入接受文件。 

链接 Windows 

如果您想将手机中的多张照片传输到正在运行的计算机上 Windows, 是应用程序的链接 Windows 来自 Microsoft(以前称为 Your Phone Companion)的工具是一个非常酷的工具。虽然“你的手机”伴侣仅限于三星手机 Galaxy,更名后的应用程序兼容所有操作系统手机 Android 7.0 或更高版本。

因此,从以下位置安装该应用程序 Google Play a 微软商店 (尽管很可能在 Windows 已经安装)。打开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并启用权限。配对手机后,您可以根据需要移动数据。

Pushbullet 

与链接到几乎相同 Windows Pushbullet 也可以使用,但您也可以在 Mac 上使用它,而且即使对于要求更高的用户,它也提供了更多选项。您在计算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 这里,到设备 Android埃兹 Google Play。您也可以尝试该应用程序 快照,其工作原理很像 Apple 空投。

云服务 

无论是 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Drive、Dropbox 还是其他任何东西都没关系。在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并登录后,您可以将数据发送到这个虚拟空间,而在计算机上,再次在应用程序或网站上登录服务后,您将找到一切。优点很明显,您可以在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地方执行此操作。但是,一旦没有它,您将无法访问尚未离线下载的文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