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智能手机带来的改进之一 Galaxy S21超 在相机方面,可以使用超广角镜头以每秒4帧的速度录制60K分辨率的视频。去年旗舰系列的标准版和“plus”机型都无法做到这一点,显然新款柔性手机也无法做到这一点 Galaxy Z折4 a Z翻转4.

SamMobile 网站发现,它们支持 4 fps 的 60K 视频录制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仅适用于主摄像头和长焦镜头。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的“更广泛”永远不会得到这种格式的支持。

超广角镜头u Galaxy S21a Galaxy S21+起初也无法录制 4 fps 的 60K 视频,但后来通过软件更新支持了这种格式。因此三星很有可能会对Fold4和Flip4采取同样的做法。

该网站还指出,其测试单元可能未运行最终软件,这可能是“更广泛”不支持上述格式的原因。三星将于 26 月 4 日开始销售其新款可折叠手机,因此除非他们的软件确实是最终版本,否则我们可以预期他们会在那时或之后不久发布更新,以便使用超广角镜头以 60 fps 进行 XNUMXK 拍摄(并且使用任何其他缺失的功能)。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