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曲面游戏显示器越来越受欢迎。三星也“顺应”了这一趋势,其最新的奥德赛方舟游戏显示器已于几天前开放预订。除了庞大的体量之外,它还内置了游戏云服务。

三星奥德赛方舟是一款采用Quantum Mini LED技术的55英寸显示器,拥有1000R曲率半径、4K分辨率、165Hz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换句话说,它是一块巨大、清晰、超弯曲的个人游戏“画布”。

该显示器与三星的智能电视一样,运行在 Tizen 系统上,这意味着它还具有 Gaming Hub 平台。该平台是由这家韩国巨头在夏初推出的,其理念是将所有游戏资源集中在一个屋檐下。该显示器支持 Xbox Game Pass、Google Stadia、GeForce Now 或 Amazon Luna 等游戏云服务,以及与直播平台 Twitch 和 YouTube 的集成。还支持流行的流媒体服务,例如 Netflix 或 Disney+。

本周早些时候,三星开启了奥德赛方舟的预订。他的要价是 3 美元(约合 499 捷克克朗),不太受欢迎。在欧洲,它可能会在本月底到达,价格约为 84 欧元(约 600 捷克克朗)。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游戏显示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