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三星巩固其在灵活智能手机市场不可动摇的地位,越来越多的声音询问三星将如何应对 Apple。关于折叠 iPhone甚至在第一款三星 Fold 推出之前,人们就已经开始讨论这一问题了。所以呢? Apple 还在等吗? 

竞争很重要。我们当然可以为三星欢呼,因为它是柔性设备领域的先驱,其型号在全球销量最多,这是多么伟大的事情。但你也必须读懂言外之意。三星确实没有竞争对手,因为所有进入皮革市场并推出柔性智能手机的制造商通常只针对中国市场,因此世界其他地区实际上没有太多选择。他要么会选择三星,要么可能选择华为。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是 Apple 他最终宣布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同时也迫使三星更加努力。今年的第四代可能在以前的型号上构建了太多。

多位分析师认为 Apple 他还没有把赌注押在可折叠手机上,因为他从销售中获得的利润微薄。众所周知,对于 Apple 钱是第一位的。可折叠面板比普通 OLED 面板更昂贵, Apple 他宁愿保留经典 iPhone 的利润率,也不愿为了发布一款可折叠手机而妥协,而这款手机最初的成本将超过他的收入(打个比方)。

Apple 他更愿意等待市场动态的变化 

对于苹果公司的利润率有很多估计,其中 iPhonech 有,尽管这些数字常常有所不同,但它们都在 50% 以上。简单来说,这意味着如果一部 iPhone 的制造成本为 10 美元, Apple 他以 15 美元的价格出售。利润率对任何公司都很重要,但对于 Apple 更重要的是,因为他保留了历史上的高标准,他根本不想放弃对自己的“慷慨标准”。这也是v的原因 Apple 您在在线商店中几乎看不到打折的 iPhone。

零售分销商可以降低自己的利润来销售打折的 iPhone,但他们在这种销售中赚到的钱当然会减少。但我们永远不会从苹果那里得到折扣,除非是学生和黑色星期五下次购买的优惠券。相反,一些装备最好的折扣 Galaxy 您可以在三星网站及其经销商处找到它。这家韩国公司倾向于平衡销量和利润,因此总是愿意直接提供最好的交易。

罗斯·杨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的决定 Apple 没有涉足折叠设备领域也是因为供应链不够发达。这是因为能够大规模提供折叠面板的显示器制造商并不多。事实上,三星显示器可能是唯一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公司。这些不利条件都是供应链能力不足造成的。 Apple 使情况变得更糟。

那是什么意思呢? 

最终它会 Apple 他使用翻盖手机赚的钱比普通手机少 iPhonech,同时会向三星显示器支付更多费用。为了 Apple 这根本不是一个明智的商业主张。也许是这样 Apple 相反,他正在等待美国公司康宁了解柔性显示器。柔性显示器生产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参与者想要它,正是因为竞争的加剧也会降低面板价格,这最终将是柔性显示器生产的最佳时机。 Apple。在那之前,我们可能都只能等待。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Z Flip4 和 Z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