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Google 几天前开始发布 Android 13 日,其 Pixel 手机率先获得这一殊荣。它提供了许多有用的新奇事物,并且还会添加更多新奇事物。有哪些具体功能以及我们何时可以期待它们?

统一网站以确保安全和隐私

Pixel 6 系列去年配备了 Security Hub 功能,后来又扩展到旧款 Pixel 上。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谷歌详细介绍了该功能将如何与现有的隐私页面相结合。其目的是提供“一种简单的、颜色编码的方式来了解您的安全状况,并就如何改进它提供清晰且可操作的指导。”该功能首先有一个突出的概述部分和一个用于执行扫描设备(使用 Play Protect)或卸载应用程序等操作的按钮。它还具有用于应用程序安全、设备锁定、查找我的设备功能等的下拉菜单。用于安全和隐私管理的统一页面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具体时间连谷歌都不清楚。

Pixel Launcher 中的统一搜索

这是 Pixel 手机上最好的功能之一 Androidu 13 统一设备和网页搜索,主屏幕底部的栏与应用程序抽屉顶部的框相同。这个领域在视觉上已经相当过时了,并且是测试版用户 Android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们使用了它,进行了 13 次搜索。然而,更新到稳定版本后,Pixel Launcher 内的统一搜索消失了。据谷歌称,这种“消失”现象将在即将发布的版本中得到修复。

设备之间的集成

它还有一个特点 Android 13 尚未实现的是设备之间的集成。消息和其他类似通信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将传输到您的 Chromebook。在 ChromeOS 中,您会收到一条通知,点击“回复”按钮将打开一个手机大小的窗口,您可以在其中编写消息并查看历史记录,就像在手机上一样。为了让“it”工作,两个设备必须在彼此的蓝牙范围内。该功能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Android_13_设备间集成

作为设备之间集成的一部分,还可以从智能手机复制文本、网址和图像并将其粘贴到平板电脑中(反之亦然)。左下角的剪贴板预览中将添加“附近共享”按钮,允许用户选择设备。目标设备将显示确认信息,然后将所选内容粘贴到其中。据谷歌称,该功能将“很快”推出。该公司指出,发送内容的设备必须运行在 Android13,而接收设备必须有 Android 6 及以后。

Android 平板电脑上有 13 个

Android 13 目前仅适用于智能手机。它将把主面板带到平板电脑上,平板电脑有一个应用程序抽屉,可以在多个窗口中更快地执行多任务,同时还将有一个广角格式的显示屏,用于非优化的应用程序。系统的不同部分将具有大屏幕布局,而手写笔输入将被记录为单独的触摸。不过,该功能预计要到明年某个时候才会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