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是的,不像 Apple Watch 您可以将 AirPods 与手机一起使用 Android,但这里有很多您可能需要注意的权衡。即使你可以在市场上找到很多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比如目前 Galaxy Buds2 Pro 没有一个像苹果的 AirPods 那样受欢迎。他们的标志性设计是无可争议的。尽管它们并不正式兼容 Android嗯,他们会用它。 

因为他们是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蓝牙耳机,您可以将它们与任何配备该系统的手机配对并使用 Android。然而,因为官方系统 Android 不支持它们,您无法检查其电池电量或控制其高级功能,例如手机上的 ANC 和吞吐量模式。并且因为对于系统来说 Android 当然,也没有 Siri,你也无法从他们那里启动这个语音助手,甚至无法以某种方式切换到 Google Assistant。再说一次,你不能在本地做到这一点。幸运的是,一些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如何将 AirPods 连接到 Androidu 

  • V Android 打开手机 调整. 
  • 转到菜单 联系. 
  • 单击此处的选项 蓝牙. 
  • 确保、您已打开蓝牙、您的设备可被发现,并且您当前没有任何其他耳机连接到您的手机。 
  • 打开它 可充电的 住房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然后按背面的按钮 他们的案件。如果您尝试配对 AirPods Max,只需将其从充电盒中取出即可。 
  • 在本节中 可用设施 然后耳机就会出现。 
  • 点击它们以确认报价 一对. 

仅此而已,因此该过程实际上与连接任何其他耳机或无线扬声器等相同。连接耳机后,您可以单击其上的齿轮图标,您将在其中看到它们可以处理呼叫和声音。在这里,还可以对 AirPods 进行重命名、与手机断开连接或取消配对。如果连接过程不适合您,请检查 AirPods 是否已连接到 iPhone 或其他设备 Apple 设备。

如何使用 AirPods Android 用电话 

AirPods 与 Android 该设备失去了大部分功能。如果您拥有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型号,则此功能将不可用。即使在手机上也无法激活它。但是,通过耳机上的控件,您将能够接听和挂断电话、暂停和重新开始音乐,例如,使用 AirPods Pro 双击传感器按钮可切换到下一首歌曲,按三下可返回上一首歌曲。次。您无法调节耳机的音量,即使将其从耳中取出,播放也不会自动停止。环绕声和设备之间的自动切换都不起作用。

但最大的问题是,你实际上不知道 AirPods 的电量是多少,因此也不知道它们能持续多久。因此,建议根据需要为此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 CAPOD,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一旦您向应用程序授予了适当的权限,您就会看到每只 AirPods 的电池电量、充电盒和连接强度。

然而,该应用程序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例如,在其设置中,您可以指定自动连接 AirPods,而无需前往“设置和连接”,也可以启用该选项,以便每次将它们放入耳中时自动恢复音乐播放。通过该应用程序,借助传感器进行检测已经可以进行。不过,当您打开 AirPods 保护壳时,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显示一个弹出窗口。 

Google Play 上的 CAPod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