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日前,谷歌发布了 Pixel 手机的最终版本更新 Androidü13。该更新比预期早了大约一个月,但三星设备的用户将不得不至少再等待一个月。除了 “大” 新闻带来了一些不太引人注目的问题,涉及用户的安全和隐私。

这些功能之一是在一段时间后删除剪贴板的内容。在博客中 贡献 谷歌表示,这一功能旨在减少第三方应用程序访问私人信息的机会。经常复制到剪贴板的用户会用到 informace 与他们的支付卡、电子邮件地址、姓名和电话号码相关联。

据该网站了解 9to5Google,剪贴板历史记录将在一小时后自动删除。虽然这无疑是一项有用的隐私功能,但在一小时的时间内仍然可能发生很多事情,因此您需要小心授予哪些应用程序访问剪贴板的权限。不仅 Android 13,也是全球最流行的键盘应用 Gboard 一段时间后删除您的剪贴板以达到相同的隐私目标。在新的一处 Android但是,无论使用什么键盘,剪贴板历史记录都会自动删除。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