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开始接受新款拼图游戏的预订 Galaxy Z折4 a Z翻转4, 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5 和无线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 展示后立即进行,但当然大多数订单尚未到达买家手中。不过,对于新的手表和耳机,大家已经可以下载用户手册来了解更多信息。

SamMobile 网站的编辑们拿到了以下手册: Galaxy Watch5, Watch5 Pro和Buds2 Pro并与公众分享。有兴趣的人将了解这些产品的基本和高级功能。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与上一代相比带来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快的充电速度、更高的耐用性、(尚未激活)体温传感器或更新版本的系统 Wear 操作系统和附加组件 一个UI Watch. Galaxy 而Buds2 Pro则拥有更紧凑的设计、更有效的ANC(周围噪音抑制)、支持24位Hi-Res声音、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不过,仅带外壳;具体来说,多了一个小时,即29 小时)或更新版本的蓝牙 (5.3)。下载手表手册 这里, 用于耳机 这里.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