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它的价格下跌 Galaxy 从 Flip4 到优质、高端和旗舰手机。事实上,它的设备与此相对应,因为它包含最先进的芯片组,当然还有具有 1 至 120 Hz 自适应刷新率的柔性显示屏、防水等。然而,它不提供的是顶部摄像系统。在未来的 Z Flip 系列中,这一点可能也不会改变。 

三星客户可以从型号及其固件中了解很多信息。尽管它们看起来像是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的随机字符串,但它们的含义远不止于此。图中的每个字符都表示有关设备或固件版本的不同内容。毕竟,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为您带来了分析。

但简而言之,“SM”后面的第一个字母代表一系列设备 Galaxy 紧随其后的第一个数字反映了其价格范围。 “G”代表系列 Galaxy S在S22发布之前,“N”代表 Galaxy 注意,“A” Galaxy 是” Galaxy M等。奇怪的是,这些模型 Galaxy Z Flip 和 Z Fold 的型号均以相同的字母“F”开头,表明它们属于同一系列,而不是作为两个独立的产品存在。

同时,三星固件和型号中的第一个数字代表该范围内的价格范围 Galaxy。 “9”是为最昂贵的设备保留的 Galaxy,“7”代表精简版或中高端设备,“5”代表中端设备,“0”代表最实惠的手机 Galaxy A Galaxy M.

中上阶层 

在行的情况下 Galaxy Z 形折叠 (SM-F9xx) 和 Galaxy Z Flip (SM-F7xx) 的官方型号编号方案表示,三星从未打算将该型号设计为 Galaxy Z Flip处于自家产品线的领先地位,或者说履行了高端旗舰的角色。从三星的角度来看, Galaxy Z Flip4 一款中上层阶级的设备,与 F 为同系列的一部分 Galaxy Z Fold,只是更便宜。

型号情况 Galaxy Z Flip 和 Z Fold 与旧型号共存的方式相当 Galaxy Note 10 Lite (SM-N7xx) a Galaxy S10 Lite (SM-G7xx) 以及该系列的其余产品 Galaxy 注 10 (SM-N9xx) 分别 Galaxy S10(SM-G9xx)。所以如果你在等那条线 Galaxy 最后,Z Flip 将采用与其他手机类似的高级相机系统 Galaxy 价格超过20万捷克克朗,也许要做好长期失望的准备。除非型号发生变化(这将反映出公司理念的根本转变),否则该系列中的高级相机 Galaxy Z Flip 可能永远不会出现。但这是否会降低这款手机的吸引力呢?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lip4 预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