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下一代坚固型平板电脑“被遗忘” Galaxy Tab Active4 Pro 出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中。它透露了一些关键规格。

Galaxy Tab Active4 Pro将使用与最近推出的坚固型智能手机相同的芯片 Galaxy XCover6专业版,即骁龙778G。接下来将是 4 GB 的操作内存(这可能只是几个变体之一)。

显示屏的分辨率为 1920 x 1200 像素,长宽比为 16:10,这是平板电脑的相当标准的参数。在软件方面,该平板电脑将基于 Android12升时,这是一个分支 Androidu 12 专为大屏幕设备(除了平板电脑和可折叠智能手机)而设计。

此外,可以预计的是 Galaxy Tab Active4 Pro将配备S Pen手写笔,支持IP68防护等级,并符合美国军方的MIL-STD-810G耐用标准。鉴于它本应与上述坚固耐用的手机一起推出,但最终被“排除在外”,并且在本周早些时候它得到了 认证 韩国监管机构的批准,现已出现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它的发布应该指日可待。

三星平板电脑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