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推出后一天,小米推出了新款柔性手机 Mix Fold 2 Galaxy 来自折叠4。它是韩国巨头新旗舰拼图的直接竞争对手。即使直接 比较 这两款手机中,Mix Fold 2 的表现稍差一些,在某个方面比第四款 Fold 更占上风。

Mix Fold 2采用水滴形铰链,让小米的机身显着瘦身。关闭时,该设备厚度为 11,2 毫米,展开时厚度仅为 5,4 毫米(Fold4 为 14,2-15,8 毫米,6,3 毫米)。以这种方式解决的接缝还有助于减少折痕的可见度。三星测试了类似的设计,但最终没有使用它有充分的理由。

这家韩国巨头是第一个为柔性手机带来防水功能的公司。去年的“酒迷”首先专门夸耀它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可以理解的是,该公司也希望今年的型号保持这种耐用性水平。

在SamMobile与显示器供应链顾问负责人Ross Young的交谈中发现,三星测试了多种铰链设计,其中包括一种类似于Mix Fold 2的“泪滴”铰链。尽管具有上述优点,但最终决定不使用它在新的 Fold 中是因为它缺乏防水性。三星希望所有设备 Galaxy 售价超过 1 美元,它具有防水功能(平板电脑除外)。

我们毫不怀疑三星将继续测试新的铰链设计,并且有一天它将设法推出一种不必在防水性和纤薄机身/不明显折痕之间做出选择的铰链。无论如何,最后两代 Fold 展示了这家韩国巨头如何出色地平衡外观和功能。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从 Fold4 订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