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新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5 到目前为止,它受到了很多好评,特别是它的电池寿命、耐用的显示屏或体温传感器(尚未启用软件)。当然,必须有一些事情来破坏这幅阳光普照的画面。事实证明,三星对厚度提出了多项未经证实的说法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三星的规格表 Galaxy Watch5在其网站上表示,标准型号的厚度为9,8毫米,而Pro型号的厚度为10,5毫米。但正如 YouTuber 发现的那样 DC 造雨者,这些数据与事实相差甚远。

据他介绍,他们有 Galaxy Watch5实际厚度约为13,11mm Galaxy Watch Watch 15,07 毫米。发生什么了?这家韩国巨头声称其新手表比实际情况更薄,怎么可能呢? DC Rainmaker发现,不仅是三星,包括苹果在内的其他制造商在测量中都忽略了传感器阵列的尺寸。突出的传感器通常会刺入佩戴者的皮肤,因此制造商可能认为可以将其轮廓排除在测量之外。然而,他们未能解释其方法,官方规格表最终误导了客户。

不幸的是,三星更进一步,在测量中忽略了 Pro 的整个后面板。基本上,他只测量了其侧壁,即10,5毫米,而“忘记”了后面板,其厚度为15,07毫米。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网站上列出的新款手表的重量不包括表带,这意味着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的重量实际上比三星自己声称的要重。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