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惊喜在一个多月前向全球发布了锐利版本 Androidu 13,当然目前仅适用于 Pixel 手机。 Apple 然后他正在准备 14 月份的新款 iPhone XNUMX 演示,届时该机已经上市 iOS 16.但是里面有什么功能 Apple u Android你受到启发了吗? 

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策略。操作系统已经包含了许多功能,添加新功能变得越来越困难。然而,制造商在历史上一直互相启发,现在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但不要以为只是谷歌抄袭了苹果的系统,因为偷一点东西也不奇怪。 Android,而且不仅限于当前的第 13 版本。这也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

锁屏小部件 

公司最明显、最明显的特征 Apple 在一个系统中 iOS 16 介绍的是在 iPhone 的锁定屏幕上添加小部件。感谢框架更新 Apple 借助 WidgetKit,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创建直接在锁定屏幕上提供快速、清晰的小部件的小部件 informace。小部件可以自定义,也可以放置在时钟下方。 Apple 它还将视图的数量限制为四个小部件,假设它们的尺寸都很小。但是,您可以混合搭配不同的小部件,因为某些小部件(例如日历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1×1 或 2×1 小部件。

这个案子要多久 Apple 在后面?只有大约10年,因为万一 Android4.2 Jelly Bean 版本已经能够做到这一点。不幸的是,它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锁屏小部件在系统中 Android 5.0 Lollipop 再次被删除。但是,有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恢复此功能,并且设备也可以做到这一点 Galaxy.

实时文本 

早在2017年,谷歌就在其I/O大会上展示了一种全新的图像识别技术,名为Google Lens。从那时起,该公司继续在该功能上不断推出创新,使您可以将相机对准某物并从中获取最大的可用信息。在 I/O 2022 大会上,谷歌还宣布了一项名为“场景探索”的新功能,允许使用最好的手机 Android 只需在显示屏上轻轻一按即可识别您所在区域的更多产品。

实时文本

代替 Apple 与 Google 合作,向 iPhone 用户提供 Lens,开发了自己的图像识别技术,称为 Live Text 和 Visual Look Up。它首先在 WWDC21 会议上提出,然后在去年秋天进入系统的最终版本 iOS 15. 凭借这种“智慧”,他可以 iPhone 识别文本和其他对象,从而提供与显示屏上的内容交互的能力,包括翻译外语文本的能力。在一个系统中 iOS 16 因此,视觉查找功能正在发生演变,该功能已扩展到识别鸟类、昆虫和雕像等。

共享照片库 

谷歌自 2017 年起就提供了共享照片库,并在谷歌照片应用 3.0 版本中与建议共享功能一起发布。相比之下,最新发布的 Google Photos 版本号为 5.92,因此它已经存在相当长一段时间了。

总体而言,iCloud 的共享照片库几乎相同,但也有一些缺点。首先,您最多只能与其他五个人共享相册。拥有一个与朋友或家人分享照片和视频的地方真是太好了。但是,您可能很快就会达到五人限制。这甚至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较,因为 Google Photos 允许无限数量的相册贡献者。现在可以拍照了 iOS 16.还自动发送到共享相册。

邮件应用程序的改进 

Apple 的本机邮件客户端 iOS 与几乎所有其他电子邮件移动应用程序相比,它相形见绌。甚至该应用程序的 macOS 版本也与 iPhone 上的版本完全不同。 Apple 然而,它现在带来了一些期待已久的功能,例如稍后提醒您、安排或取消发送电子邮件的能力。

但所有这些功能多年来一直在 Google Gmail 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中提供。提醒或取消发送等功能自 2018 年开始提供,安排电子邮件的可能性于 2019 年出现。

一款独立的健身应用 

距离她成为职业选手已经八年了 Android 发布了 Google Fit,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应用程序来跟踪各种锻炼和健康指标。令人惊奇的是,健身应用程序还没有作为独立应用程序推出 iPhonech 完全可用。不幸的是,即便如此,当该应用程序实际可用时,看起来只有少数用户会使用该应用程序。因为每个人都已经找到了替代方案,而且几乎没有理由转向苹果的解决方案,无论他们是否有 Apple Watch 或不。

健康)状况 ios 16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