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电池寿命是该模型的关键改进之一 Galaxy 从Flip4开始,但三星并不是仅仅通过增加电池来实现的。在设备上的 One UI 4.1.1 中 Galaxy 来自 Flip4 和 Galaxy 该公司还为 Fold4 添加了特殊配置文件,这应该会对其进行更多优化。 

这两款新推出的灵活手机的设置中都有一个“性能配置文件”部分。有两种选择:标准型和轻型型。此选项似乎取代了 One UI 早期版本中存在的增强处理开关,旨在为除游戏之外的所有应用程序提供更快的数据处理速度。该功能的描述还表明它会消耗更多的电池电量。

设备中的这些新性能配置文件 Galaxy Z Flip4 和 Z Fold4 都是为了平衡性能和电池寿命。三星表示,标准配置文件具有“推荐”的性能和电池寿命平衡。同时,“Light”配置文件将优先考虑电池寿命和设备冷却效率,而不是数据处理速度。默认情况下,两款手机都使用标准配置文件。

Reddit 用户之一 Galaxy 他较早拿到了 Fold4,但他对这两种选择都进行了更高级的测试。打开 Light 模式后,基准测试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似乎平均下降了约 20%。因此,从理论上讲,这应该会节省整体电池电量。三星的两款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均配备了最新、最出色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据称可将效率提高高达 30%。因此,这款芯片对三星新款智能手机的巨大节能贡献最大,但这些新配置似乎为更高的耐用性打开了大门。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Z Flip4 和 Z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