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上周摩托罗拉推出了新旗舰 X30 Pro(在国际市场上将被称为 Edge 30 Ultra)。这是第一款值得夸耀的手机 200MPx 三星相机。长期以来,人们一直猜测小米正在准备一款配备相同 200MPx 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根据目前公布的非官方信息,该机将是小米12T Pro型号。

照片由网站发布 响度单位Android 显示了带有黑色突出方块的相机模块,该方块隐藏了主传感器。该模块看起来与新的“旗舰”Redmi K50 Ultra几乎相同,只是在其右下部分我们没有看到108MP的字样,而是200MP。该网站声称,该图片显示了一款名为小米 12T Pro 的手机的背面。

Redmi K50 Ultra于11月50日在中国推出,小米有在国际上以不同名称推出Redmi手机的习惯,因此Redmi K12 Ultra很可能在中国以外被称为小米6,67T Pro。除了不同的摄像头之外,它应该具有非常相似或完全相同的规格,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具有 144Hz 刷新率的 XNUMX 英寸 OLED 显示屏、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 或者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支持120W的快充,目前还不知道何时推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