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正如我们报道的,三星希望到 2025 年可折叠手机销量占所有旗舰智能手机销量的一半 Galaxy。然而,目前该公司主要是试图吸引竞争品牌的客户,而不是蚕食其旗舰产品线。  

在最近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 华尔街日报 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 TM Roh 解释说,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吸引的其他品牌客户数量比转向使用它的手机用户还要多。 Galaxy S. 换句话说,行 Galaxy Z Fold和Z Flip在吸引生态系统外的新客户方面更成功 Galaxy 而不是说服那些已经拥有该公司旗舰产品的人。

建议 Galaxy Z Fold和Z Flip帮助三星赢得市场份额 

如此看来,三星可折叠手机的成功主要来源是来自其他品牌的新客户。他们的决定因此导致 2021 年可折叠手机的出货量出现两位数百分比的增长,这对公司来说是件好事,因为他们实际上并没有失去客户,或者说他们并没有从一条线溢出到另一条线,而是整体用户基础正在增长。

TM Roh 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相当大的百分比,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他强调,“这些是来自其他品牌的转移,而不是三星设备的用户 Galaxy,谁切换到另一台设备 Galaxy”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客户 Galaxy S可能不急于买折叠手机,粉丝众多 Galaxy 注意可能已切换到 Galaxy S22 超或 Galaxy 来自折叠3。建议 Galaxy Note 已经不存在了,但 S Pen 还没有清除这个领域,它只是被用于其他设备。

Note系列取消后,数百万三星客户不可避免地转向其他设备 Galaxy 提供 S Pen,许多人最终只是购买 Galaxy S22 超或 Galaxy 来自折叠3。至于三星的长期计划,该公司希望今年销售超过 10 万部可折叠手机,到 2025 年,三星希望其旗舰销量的一半将是可折叠手机。该公司上周介绍 Galaxy 从 Fold4 开始 Galaxy Z Flip4 和这两款设备现已可供预订。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Z Flip4 和 Z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