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可穿戴设备如 Galaxy Watch,设计用于处理不同程度的水暴露。手表 Galaxy Watch5 当然可以处理一些与水的接触,但是多少?本指南将帮助您了解它们的价格 Galaxy Watch5.防水。 

霍丁基 Galaxy Watch5不仅可以承受流水的泼溅,还可以完全浸入水中而不会造成任何损坏。事实上,三星甚至在三星健康应用程序中提供了专门为游泳锻炼而设计的锻炼项目。那又怎样 Galaxy Watch 5会持续吗? 

防水手表 Galaxy Watch5 及其含义 

霍丁基 Galaxy Watch 5和5 Pro具有IP68防护等级,分为两个变量。第一个数字表示对灰尘和污垢等固体颗粒的抵抗力水平。第二个数字代表对液体的抵抗力水平。以手表为例 Galaxy Watch因此,5是防尘6和防水8的程度,这在两种情况下都是非常高的值。

IP68 通常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等级,只要您只游泳一定的时间,您就可以戴着手表游泳,之后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凭借 IP68 防护等级,您可以将手表在 30 米的深度浸没长达 1,5 分钟。三星并没有明确表示可以戴着手表游泳,但同时提供了几种专为手表设计的游泳练习 Galaxy Watch5和5Pro。

其他手表评论 Galaxy Watch5 用于水中的额定值为 5ATM。这表明手表在水渗入孔并损坏手表之前可以承受多少水压。额定值为5ATM,可到达设备深度50米 Galaxy Watch 5 开始出现问题。这两个等级都与防水性有关,尽管它们可以告诉您防水性的不同​​方面。前者与时间更相关,而后者则显示你可以走向的极端。

三星随后明确地、字面地指出: “Galaxy Watch5 根据 ISO 50:22810,可承受 2010 米深度的水压。它们不适合潜水或其他高水压活动。如果您的手或设备湿了,必须先将其擦干,然后再进行进一步处理。” 

我可以使用该设备 Galaxy Watch5 游泳? 

是否携带该设备游泳完全取决于您。它可能不适合在游泳池或热水浴缸中放松,但如果您想来回几个游泳池,或者在没有任何潜水的情况下在公海游泳,应该没问题。任何较小的也可以。带手表 Galaxy Watch 5.可以洗手、从山涧里捞出一块小石子等,只建议用氯或盐水浸泡后再清洗。

如果您决定在泳池甚至海洋中游几圈,则应在进入海浪之前激活水锁(它会在水上活动期间自动激活)。水锁是一项关闭手表触摸识别功能,防止水激活任何菜单。此功能的另一个优点是,当关闭时,手表会使用低频声音将所有水从设备扬声器中推出。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