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Watch5 是三星智能手表系列的下一步。乍一看,没什么可看的 Galaxy Watch5. 与前辈相比提升了一个档次。但再看一眼你就会发现 Galaxy Watch5 使用蓝宝石玻璃代替大猩猩玻璃。那么有什么区别呢? 

在纸面上他们是 Galaxy Watch5 款极高品质的智能手表,拥有一些最好的传感器和功能。 Galaxy Watch5 具有 Exynos W920 芯片组,即与 Galaxy Watch4、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它辅以三星 BioActive 传感器,可以更好地监控您的活动。至于电池寿命, Galaxy Watch得益于约 5 小时的额外电池续航时间,V10 较之前版本有了显着改进。手表 Watch另一方面,5 Pro 的续航时间可达 80 小时,这是该版本一天使用的结果 Watch4 经典的大跳跃。

什么是蓝宝石玻璃? 

除了这些和其他变化之外,它还包括 Watch5 提出了一项重大改进,同时影响普通手表和 Pro 版本。这些新型可穿戴设备配备蓝宝石显示屏玻璃,通常称为“蓝宝石玻璃”。与其说蓝宝石是玻璃,不如说它是一种晶体,其强度极高且无色,使其成为可穿戴设备显示屏的理想选择。

该晶体是由氧化铝和蓝宝石晶体材料在实验室中发生化学反应形成的。从那里开始,它在长时间的冷却过程中受到控制,以实现正确的结构。一旦形成这样的材料块,就可以将其成型并切割成用于屏幕的薄片。蓝宝石叶极其坚硬。在莫氏硬度中,它排名第 9 位(Pro 型号的硬度为 9 级, Watch5 人拥有学位 8)。相比之下,金刚石排名第十,被称为最硬的材料。

从理论上讲,需要同样坚硬的东西才能划伤蓝宝石水晶显示器的表面。当然,追求完美也是有代价的。设计、制造蓝宝石显示屏并将其应用到手表中 Galaxy Watch所以三星5的成本更高。不过,基础版手表的价格并没有大幅上涨。公司 Apple 在其钛金属和钢制手表中使用蓝宝石水晶 Apple Watch,而智能手表市场大部分仍采用大猩猩玻璃。这样的价格 Apple Watch 但它们与价格不同 Galaxy Watch.

蓝宝石玻璃的优点 Galaxy Watch5 

如前所述,蓝宝石水晶极其耐用且防刮。手表上是否有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Galaxy Watch4可以做任何事情,蓝宝石绝对让他陷入困境。虽然我们还不能测试它,但表盘 Galaxy Watch 5、得益于水晶的结构,更难损坏,这保证了它们即使在极限运动中也能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使用蓝宝石玻璃,可以更好地避免大量意外划痕,并让您获得干净的显示屏。

通常提出的论点是,大猩猩玻璃更能经受跌落的考验,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较硬的材料不能弯曲那么多,更容易破裂。虽然这可能是可能的,但它不适用于该系列手表 Galaxy Watch5,由于重新设计的带扣,它可能永远不会从你的手腕上掉下来。如果您用它们撞击物体,则更有可能撞击整个显示屏,并让蓝宝石吸收冲击力。更高的耐刮擦性只是让用户更加安心。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