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大多数用户主要选择计算机来处理文档,但有时可能会出现需要在手机屏幕上阅读或编辑文档的情况。哪些应用程序最适合这些目的?

谷歌文档

如果您需要一个真正免费且同时高质量且可靠的文档处理应用程序,那么您绝对应该选择 Google Docs。该应用程序几乎提供了处理文档所需的一切,优点还包括提供离线模式、与其他用户实时合作的可能性,或者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查看和编辑文档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微软Word

用于阅读和管理文本文档的应用程序中另一个经过验证的经典是 Microsoft 的 Word。 Microsoft 不断更新和改进其 Word,因此您将始终拥有编辑和创建文档的所有必要工具,包括 PDF 文件阅读器。当然,还有协作模式、丰富的共享选项和其他有用的功能。但是,其中一些可能仅适用于拥有 Office 365 订阅的用户。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北极星办公室

Polaris Office 是一款多功能应用程序,不仅可以编辑、查看和共享 PDF 格式的文档。它提供对绝大多数常见文档格式的支持,包括演示文稿,以及手写字体支持,能够使用大多数云存储,甚至协作模式。 Polaris Office 的基本版本是免费的,需要订阅才能使用一些奖励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文档去

我们将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介绍的最后一个应用程序是 Docs to Go。该工具支持 MS Office 和 Adob​​e PDF 文档,允许查看、编辑和共享它们。该应用程序还具有用于定制和个性化的工具,您还可以通过这些工具查看和编辑演示文稿。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