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可能知道,全球流行的流媒体服务 Netflix 去年扩大了业务范围,提供手机游戏。现在人们发现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在玩它们。

根据该网站引用的移动分析平台 Apptopia 的数据 CNBCNetflix 目前提供的几十款游戏的下载量仅略高于 23 万次,每天只有 1,7 万玩家选择其中一款。这仅占这家流媒体巨头用户群的 1% 左右。虽然游戏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如此低的数字表明,这里可能有更多的原因,而不仅仅是对游戏缺乏兴趣。

原因之一可能是许多订阅者不知道除了电影、电视剧和节目外,Netflix 还提供游戏。另一个原因可能是有些游戏需要玩家投入相当大的时间才能渗透,这可能会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相反,观看您最喜欢的剧集的下一集会更容易。

游戏的质量可能不是原因,因为该平台提供了例如战略宝石 突破。然而,事实是,它目前的游戏库并不是很广泛(具体来说,它包括了 20 多个游戏),但它似乎想继续投资游戏 - 仅到今年年底,它就应该包括优惠中至少有八部作品,包括 Netflix Heads Up!、Rival Pirates、IMMORTALITY、Wild Things: Animal Adventures 或 Stranger Things: Puzzle Tale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