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时钟系统 Wear 去年谷歌和三星为这款操作系统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年将获得许多新功能。具体来说,它将是一个重新设计的Google Play商店,更好的支持 谷歌地图 以及两款新的音乐应用程序 SoundCloud 和 Deezer。

在昨天的活动中 Galaxy 三星宣布推出去年的手表系列 Galaxy Watch4 导致活跃手表的数量增加了三倍 Wear 操作系统。随后,谷歌代表在活动中发表讲话,宣布该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设计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新的应用程序集合,显示热门应用程序和“个性化推荐”。

更早的是,系统将支持离线导航,更准确地说是谷歌地图应用程序。到今年年底,两款流行的音乐应用程序 SoundCloud 和 Deezer 将被添加到其中。对于他们,谷歌补充说,他们将支持离线音乐播放(这种支持在 Wear 该操作系统之前已接收 Spotify)。让我们补充一下昨天推出的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Watch5临 运行于 Wear OS 3.5,这是该系统的最新版本。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