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准备好向您出售其下一代智能手机、手表和耳机。他在周三介绍了这些新一代产品,现在还发布了他们的“拆箱”视频。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你是星期三 Galaxy 他们错过了 Unpacked,三星推出了“benders”作为传统活动的一部分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和无线耳机 Galaxy Buds2 Pro。随后,Den 发布了一系列 YouTube 拆箱短片,让潜在客户了解他们花的钱得到了什么。

正如三星的一个可悲的传统,新拼图的包装盒中不包含充电器。到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配备了充电盘形式的充电器,当然耳机也配备了充电盒。

这家韩国巨头的新型柔性手机提供了更好的性能、电池寿命、软件和整体设计,同时 Galaxy Buds2 Pro 拥有改进的 ANC(环境噪音消除)技术和录音室品质的声音。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 的电池续航时间也更长——第一个提到的型号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 50 小时,第二个甚至可达 80 小时。

所有新奇商品将于 26 月 XNUMX 日开始发售。 这里 你会知道它们要花多少钱。是的,它们不会便宜。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三星新产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