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是科技世界许多领域的创新者,包括智能手机。在这一领域,它是柔性设备的先驱,这得益于其创新技术和复杂、高精度的制造工艺。

其“弯曲器”的关键元件是超薄玻璃(UTG),这是一种专有材料,可以弯曲数十万次,同时保持其耐用性和强度。在新型柔性手机推出之际 Galaxy Z折4 a Z翻转4 三星发布了一段有关如何创建 UTG 的视频。

该视频展示了 UTG 创作过程中的几个关键阶段,包括这家韩国巨头如何切割、塑造和平滑每件作品,以实现最大的耐用性,从而确保最终产品的最高质量。据三星称,UTG 的厚度只有人类头发丝的三分之一,因此耐用性在这里绝对至关重要。一旦玻璃被切割,它就会经过一个过程以确保它完全光滑,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缺陷都可能损坏显示屏玻璃。然后,UTG 经过非常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其能够承受多达 200 次打开和关闭循环。

柔性手机仍然相对较新,但由于三星,其外形尺寸迅速增长,因此制造柔性玻璃的过程对于外行来说确实很有趣。你自己判断吧。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Z Fold4 和 Z Flip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