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摩托罗拉推出了新旗舰 X30 Pro(国际市场上称为 Edge 30 Ultra)。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配备 200MPx 三星相机的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X30 Pro 特别配备了 200MPx 传感器 ISOCELL HP1,去年九月推出。该传感器尺寸为 1/1.22 英寸,镜头光圈为 f/1,95,具有光学防抖和相位自动对焦功能。它可以在 12,5v16 像素合并模式下拍摄 1MPx 照片,并以每秒 8 帧的分辨率录制高达 30K 或每秒 4 帧的 60K 分辨率的视频。主摄像头配有带自动对焦功能的 50MPx“广角”镜头和带 12 倍光学变焦功能的 2MPx 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具有 60 MPx 的高分辨率,可以以 4 fps 拍摄高达 30K 分辨率的视频。

 

除此之外,该手机配备了一块6,7英寸的曲面OLED显示屏,具有FHD+分辨率和144Hz可变刷新率,并搭载高通当前的旗舰芯片组 骁龙 8+ 第 1 代,辅以 8 或 12 GB 操作系统和 128-512 GB 内存。该设备包括屏下指纹识别器、NFC 和立体声扬声器。电池容量为4610mAh,支持125W快速有线充电、50W无线充电和10W反向无线充电。

在中国,其售价为 3 元人民币(约合 699 捷克克朗)起,在欧洲,根据之前的爆料,售价为 13 欧元(约合 900 捷克克朗)。三星的下一个最高旗舰型号也可能配备 22MPx 摄像头 Galaxy S23超。然而,根据“幕后”报道,它不会是 ISOCELL HP1 传感器,而是一款尚未亮相的传感器 ISOCELL HP2.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