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一代三星智能手表就在这里。建议 Galaxy Watch5现已开放预订,买家可以选择三种尺寸和两种型号,即 Galaxy Watch5(40/44 毫米)一个 Watch5 Pro(44 毫米)。两者都包含了新功能和改进,所以言归正传,我们为您带来一些最好的功能。 

可供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的温度传感器 

霍丁基 Galaxy Watch在5 Watch5 Pro配备了新的温度传感器,进一步扩展了三星健康平台的功能。该温度传感器基于红外技术,能够在多种条件下可靠工作。三星表示,它对第三方应用程序开放,因此除了改进健康平台外,它还可以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带来新的创意。

改进了三星健康和睡眠跟踪功能 

建议 Galaxy Watch5 通过血氧检测和打鼾功能等先进睡眠监测功能扩展了三星健康。此外,睡眠辅导还提供每日任务、提供睡眠结果和重要信息。该手表配备了 BioActive 传感器,可以测量心率、血压、血氧含量和心电图。

霍丁基 Galaxy Watch 5 Pro 受益于多项三星健康独家功能,例如路线训练、基于路线的路由和追踪。是的,正如他们的名字所暗示的,它们主要针对户外活动,即使没有手机,这样你就可以随时安全地返回活动的起点。

采用高度耐用的材料,打造卓越品质 

三星手表的新系列使用了它,而不是通常的大猩猩玻璃DX显示保护 Galaxy Watch5.显示屏采用蓝宝石玻璃保护。据称,新解决方案的强度比大猩猩玻璃强 60%。所有新款三星智能手表型号还具有 IP68 防尘防水性能,并通过 MIL-STD-810H 认证。 Galaxy Watch 然而,5 Pro 更进一步,将其组件封装在钛金属外壳中。

相当长的电池寿命 

该公司还大幅改进了最新智能手表的电池。它们现在的容量更大,充电速度提高了一倍。 40毫米 Galaxy Watch5拥有284mAh电池,44mm Galaxy Watch5秒已经到了,容量为410mAh,而 Galaxy Watch5 Pro配备了一块容量为590mAh的大电池。它们支持 10W 快速无线充电,而该系列为 5W Watch 4.

标准手表 Galaxy Watch 5 充满电后的电池续航时间约为 50 小时,而 Galaxy Watch 5 Pro 可持续使用长达 80 小时。这是近年来市场上出现的续航时间最长的三星智能手表。

Wear 操作系统 3.5 和一个 UI Watch 4.5 

三星和谷歌的联盟促成了操作系统的开发 Wear OS 3 并让这家韩国科技巨头享受了几乎一整年的独家经营权。现在,作为延续合作的一部分,三星和谷歌推出了 One UI 手表 Watch 在4.5 Wear 操作系统3.5。到 Galaxy Watch因此,5 可以更好地与 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 以及其他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 SoundCloud 和 Deezer)集成。

供货情况和价格 

三星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Galaxy Watch5 Pro 将于 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在捷克共和国上市。 Galaxy Watch5 40mm 将提供石墨色、玫瑰金和银色(带紫色表带)三种颜色。 Galaxy Watch5 44mm 有石墨色、宝蓝色和银色(带白色表带)可供选择。有一款型号等待着对时尚、耐用和功能强大的手表感兴趣的冒险家 Galaxy Watch5 对于。该款腕表有黑色和灰色钛金属款可供选择,直径为 45 毫米。于10年8月2022日至25年8月2022日(含)或售完为止预订腕表的顾客 Galaxy Watch5 或 Galaxy Watch5 Pro 可获得无线耳机奖励 Galaxy Buds Live 价值 2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0 毫米,7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0 毫米 LTE,8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4 毫米,8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4 毫米 LTE,9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Pro,11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Pro LTE,12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