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推出了一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Galaxy Watch5 Pro具有新的分析功能和整体改进的参数。模型 Galaxy Watch5主要注重功能的完善, Galaxy Watch但 5 Pro 提供了三星手表历史上最好的设备。但这些改进更多的是一种演变,而不是一场革命,这当然不是一件坏事。 

顶部传感器 

Galaxy Watch5 拥有独特的三星 BioActive 传感器,开启了数字健康监测的新时代。该系列首次推出的传感器 Galaxy Watch4、采用设计独特的单芯片,具有三重功能——同时作为光学心率传感器、电学心率传感器和生物电阻分析工具。结果是对心脏活动和其他数据的详细监测,例如,除了通常的心率之外,血氧饱和度或当前的压力水平也会显示在显示屏上。此外,用户还可以测量血压和心电图。截至 2020 年,三星已将该服务扩展到 63 个国家。

与之前的型号相比,手表接触手腕的面积更大 Galaxy Watch4、测量因此更加准确。此外,独特的 BioActive 多功能传感器与手表中的其他传感器(包括新型温度传感器)结合使用,也有助于更好地了解整体身体健康状况。温度传感器的准确性由红外技术保证,因此传感器可以对周围温度的突然变化快速做出反应。除此之外,这显着扩展了各种健康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可能性。

他知道什么时候该休息 

与许多其他智能手表不同,它没有型号 Galaxy Watch5 迄今为止只是健身手环的改进版本,主要用于锻炼本身。这款新手表提供了更多功能,包括监测身体活动后的再生阶段。当用户找出有机体各个成分的准确比例并可以根据该测量值制定个人锻炼计划时,测量身体成分的功能可以揭示很多有关身体整体结构的信息,从而揭示整体健康状况。对发展的长期监测和评估是理所当然的。在运动后的休息阶段,有关心脏活动趋势的数据或根据出汗强度提出的饮酒方案建议将派上用场。

休息对健康也很重要,因此它们可以帮助手表主人每晚睡得更好。 Galaxy Watch5 借助睡眠评分功能监控个人睡眠阶段,可以检测打鼾情况和血液中的含氧量。任何想要的人都可以使用旨在改善睡眠模式的高级睡眠教练睡眠训练计划。它持续一个月,并根据个人用户及其习惯量身定制。由于集成到 SmartThings 系统中,手表可以 Galaxy Watch5还可以自动将智能照明、空调或电视设置为特定值,为健康睡眠创造最佳环境。不仅健康,而且安全 - 如果他们不小心从床上(或其他任何地方)跌落,手表会自动联系他们最亲近的人。 

电池 Galaxy Watch5 容量增加 13%,只需充电 30 分钟即可监测 XNUMX 小时睡眠,因此充电比之前的型号快 XNUMX% Galaxy Watch4.显示屏采用蓝宝石玻璃覆盖,外层硬度提高60%,即使在要求更高的运动中也不用担心手表的磨损。新的 One UI 用户界面 Watch4.5 允许在全尺寸键盘上书写文本,此外,由于它,打电话更容易,有视力或听力问题的用户也会喜欢它。

为真正的冒险家提供更多功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改进的显示 Galaxy Watch蓝宝石水晶的 5 Pro 确实防刮,耐用的钛金属表壳也具有突出的环,这也有助于有效保护屏幕。该装备还包括一条带有翻转表扣的特殊运动表带,优雅且耐用。

该型号不仅因其耐用的结构而脱颖而出,而且还因其整个系列中续航时间最长的电池而脱颖而出 Galaxy Watch。电池比外壳大60% Galaxy Watch4.其他优势包括支持GPX格式,这在三星智能手表中也是首次。您可以通过路线锻炼功能在 Samsung Health 应用程序中轻松与朋友分享包含已完成路线的地图,但您也可以从互联网下载其他路线。在路线上,您可以全神贯注于前方的道路,而不必遵循地图,此时语音导航将为您提供可靠的指导。如果你想按同样的路线回家,你不必在地图上输入任何内容,观看 Galaxy Watch5 借助“追踪”功能,他们会为您找到目的地。 

型号和价格的可用性 

三星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Galaxy Watch5 Pro 将于 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起在捷克共和国上市。 Galaxy Watch5 40mm 将提供石墨色、玫瑰金和银色(带紫色表带)三种颜色。 Galaxy Watch5 44mm 有石墨色、宝蓝色和银色(带白色表带)可供选择。有一款型号等待着对时尚、耐用和功能强大的手表感兴趣的冒险家 Galaxy Watch5 对于。该款腕表有黑色和灰色钛金属款可供选择,直径为 45 毫米。于10年8月2022日至25年8月2022日(含)或售完为止预订腕表的顾客 Galaxy Watch5 或 Galaxy Watch5 Pro 可获得无线耳机奖励 Galaxy Buds Live 价值 2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0 毫米,7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0 毫米 LTE,8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4 毫米,8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44 毫米 LTE,9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Pro,11 捷克克朗 
  • Galaxy Watch5 Pro LTE,12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5 

铝制外壳尺寸 

  • 44毫米 - 43,3 x 44,4 x 9,8毫米, 33,5克 
  • 40毫米 - 39,3 x 40,4 x 9,8毫米, 28,7克 

烦恼 

  • 44 毫米 - 1,4 英寸(34,6 毫米)450 x 450 Super AMOLED,全彩常亮显示 
  • 40 毫米 - 1,2 英寸(30,4 毫米)396 x 396 Super AMOLED,全彩常亮显示 

处理器 

  • Exynos W920 双核 1,18GHz 
  • 内存 – 1,5 GB RAM + 16 GB 内部存储 

电池 

  • 44 毫米 - 410 毫安时 
  • 40 毫米 - 284 毫安时 
  • 快速充电(无线、WPC) 

连接性 

  • LTE(适用于 LTE 型号)、蓝牙 5.2、Wi-Fi 802.11 a/b/g/n 2.4+5GHz、NFC、GPS/Glonass/Beidou/Galileo  

奥多尔诺斯特 

  • 5ATM + IP68 / MIL-STD-810H 

操作系统和用户界面 

  • Wear 操作系统由三星提供支持(Wear 操作系统 3.5) 
  • 一个UI Watch4.5 

兼容性 

  • Android 8.0 及更高版本,所需内存最小。 1,5 GB 内存 

Galaxy Watch5临 

钛金属表壳尺寸 

  • 45,4 x 45,4 x 10,5 mm,46,5 g 

烦恼 

  • 1,4 英寸(34,6 毫米)450 x 450 Super AMOLED,全彩常亮显示屏 

处理器 

  • Exynos W920 双核 1,18GHz 
  • 内存 – 1,5 GB RAM + 16 GB 内部存储 

电池 

  • 590毫安 
  • 快速充电(无线、WPC) 

连接性 

  • LTE(适用于 LTE 型号)、蓝牙 5.2、Wi-Fi 802.11 a/b/g/n 2.4+5GHz、NFC、GPS/Glonass/Beidou/Galileo  

奥多尔诺斯特 

  • 5ATM + IP68 / MIL-STD-810H 

操作系统和用户界面 

  • Wear 操作系统由三星提供支持(Wear 操作系统 3.5) 
  • 一个UI Watch4.5 

兼容性 

  • Android 8.0 及更高版本,所需内存最小。 1,5 GB 内存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