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今天除了推出新的柔性手机外 Galaxy Z折4 a Z翻转4 还推出了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在5 Galaxy Watch5 Pro,后者是去年型号的替代品 Galaxy Watch4经典。几个月来人们一直猜测 Pro 型号没有旋转边框,与它的前身不同。三星今天证实,这些泄密事件(对许​​多粉丝来说不幸的是)没有错误。

Galaxy Watch5 Pro 采用了新的凸形边框设计,尽管它与该型号的边框相比较厚 Galaxy Watch4 经典,它是固定的,不会围绕圆形显示屏旋转。换句话说,这里凸出的边框纯粹是一种设计特征,而不是另一种与用户界面交互的方法。

Galaxy Watch然而,即使没有旋转边框,5 Pro 也绝对值得。对面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提供更长的电池寿命、更耐用的结构或更智能的健身功能。关于我们使用这两种模型的第一印象 Galaxy Watch5 你可以阅读 这里.

Galaxy Watch在5 Watch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5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