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最新旗舰无线耳机 Galaxy Buds2 Pro 是该型号的继任者 Galaxy 芽专业版。但是,如果您是第一代专业三星耳机的现有用户,是否值得升级到第二代?这些改进是否足以保证在获得一年后进行升级? 

这两款无线耳机都配备了两个传感器、六个麦克风和 ANC(主动降噪)功能的系统。 Galaxy 不过,Buds2 Pro 改进了主动取消性能。通过语音拾音功能,两款耳机都可以区分环境噪音和人声,当您与附近的人交谈时,它们会暂时切换到环境模式。

而耳机 Galaxy Buds Pro 配备蓝牙 5.0 接口,支持 AAC 和 SBC 编解码器、耳机 Galaxy Buds 2 Pro采用了改进的芯片,带有蓝牙5.3接口。它配备了 AAC、三星无缝编解码器 HiFi 和 SBC 编解码器。三星的新编解码器可以传输24位无损音频,但此功能仅适用于设备 Galaxy 具有一个 UI 4.0 用户界面。 

360 度音频功能在设备本身上首次亮相 Galaxy Buds Pro 和三星在新一代耳机中​​对其进行了改进,具有 Direct Multi-Channel 功能。它使 360 度音频更加流畅、更加身临其境。同时两款耳机都具有设备自动切换功能 Galaxy 登录同一个三星帐户。

大小事项 

ANC 打开时持续有效 Galaxy Buds2 Pro 的播放时间长达 5 小时,搭配充电盒可播放长达 18 小时。在 ANC 关闭的情况下,新款耳机一次可持续使用长达 8 小时,带耳机盒可使用长达 29 小时。只比你多一个小时 Galaxy Buds Pro,所以续航还不足以算升级。两款型号的充电盒均配备 USB-C 端口,支持快速充电和 Qi 无线充电。

但差异在于耳机的尺寸,三星称其新颖性降低了 15%。所以尺寸如下: 

  • Galaxy Buds2 用于耳机:20,5 x 19,5 x 20,8 毫米 
  • Galaxy 耳机 耳机尺寸:21,6 x 19,9 x 18,7 毫米 

两款型号均具有 AKG 声音调节、环境模式、风噪降低、杜比全景声、Bixby、IPX7 防护和 SmartThings Find。总的来说,如果您受到无损音频的困扰并想要更好的 360 度音频,您可以 Galaxy Buds2 Pro大胆切换。如果没有,您当然可以使用第一代一段时间。 Galaxy Buds2 Pro 是一项重大改进,尤其是 Galaxy 芽, Galaxy 芽+或 Galaxy 芽活。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Buds2 Pro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