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alaxy Z Fold4 是众多创新解决方案的成果,是该公司历史上功能最强大的手机。在 Z Fold4 型号中,您应该在一个有吸引力的功能包中找到三星最好的移动技术 - 它在打开和关闭状态或 Flex 模式下都表现出色。此外,它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带有操作系统的设备 Android 12L,这是一个特殊版本 Android 适用于大显示屏,即也适用于可折叠手机。 

通常需要多任务处理才能有效工作,Z Fold4 比普通手机更了解这一点。得益于名为“任务栏”的新工具栏,工作环境类似于计算机显示器,您可以从主屏幕轻松访问您最喜欢的或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由于还添加了新的手势,控制比以前更加直观。单个应用程序可以在整个桌面上打开,但您也可以并排显示多个窗口 - 这取决于您最适合您的方式。

三星与谷歌和微软的合作将多任务处理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 Chrome 或 Gmail 等 Google 应用程序现在支持拖放文件和其他对象,这意味着可以更轻松地在各个应用程序之间复制或移动链接、照片和其他内容。借助 Google Meet 集成,用户可以进行虚拟会面并进行各种活动,例如观看 YouTube 视频或一起玩游戏。即使是 Microsoft Office 套件或 Outlook 中的办公程序在大型折叠显示屏上也能表现良好 - 显示屏上显示更多信息,并且内容更易于使用。使用 S Pen 触摸笔的能力也有助于更轻松地进行多任务处理,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在屏幕上书写笔记或手绘草图。

当然,高品质的照片和视频也会让您满意 Galaxy Z Fold4 的成功得益于改进的 50 兆像素摄像头和广角镜头。功能配备中添加了多种使用折叠结构的照片和相机模式,例如Capture View、Dual Preview(双预览)或Rear Cam Selfie,或者可以使用背面的相机进行自拍。即使在黑暗或夜间,照片也清晰锐利,这主要归功于单个像素的尺寸更大以及亮度提高了 23% 的传感器。

改进的功能

在对角线为 7,6 英寸或 19,3 厘米的主显示屏上,图像看起来非常出色,120 Hz 的刷新率和显示屏下方不那么明显的摄像头也有助于其质量。大显示屏当然代表着 Facebook 和其他社交网络,或 Netflix 等流行的流媒体服务。您无需手持手机即可观看电影、连续剧和其他内容 - Flex 模式同样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对于未针对大型展开显示屏进行优化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新的 Flex Mode Touchpad 虚拟触摸板来控制设备。这显着提高了准确性,例如在播放或倒带视频时,或者在 Flex 模式下放大应用程序时。

此外,得益于 Snapdragon 8+ 第一代处理器和 1G 连接,游戏速度明显加快。此外,由于更薄的铰链、更轻的整体重量和更薄的边框,前置显示屏更容易用一只手操作。框架和铰链盖由 Armor Aluminium 制成,正面显示屏和背面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覆盖。由于改进的分层结构可以有效吸收冲击,主显示屏也比以前更耐用。防水标准IPX5也没有缺失。

Galaxy Z Fold4 将提供黑色、灰绿色和米色三种颜色。 44 GB RAM/999 GB 内存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 12 捷克克朗,256 GB RAM/47 GB 内存版本的建议零售价为 999 捷克克朗。配备 12 GB RAM 和 512 TB 内存的版本将在 Samsung.cz 网站上独家发售,颜色为黑色和灰绿色,建议零售价为 12 捷克克朗。现已开始预订,销售将于 1 月 54 日开始。 

主显示 

  • 7,6 英寸(19,3 厘米)QXGA+ 动态 AMOLED 2X 
  • Infinity Flex 显示屏 (2176 x 1812, 21.6:18) 
  • 自适应刷新率120Hz(1~120Hz) 

前置显示屏 

  • 6,2 英寸(15,7 厘米)HD+ 动态 AMOLED 2X(2316 x 904,23,1:9) 
  • 自适应刷新率120Hz(48~120Hz) 

罗兹梅里 

  • 合成的 – 67,1 x 155,1 x 15,8 毫米(铰链)~ 14,2 毫米(自由端) 
  • 扩散;传播开 – 130,1 x 155,1 x 6,3 毫米 
  • 弥撒 – 263 克 

前置摄像头 

  • 10MP 自拍相机,f2,2,1,22μm 像素尺寸,85° 视角 

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  

  • 4 MPx 相机,f/1,8,像素尺寸 2,0 μm,视角 80° 

后置三摄 

  • 12 MPx 超广角相机,f2,2,像素尺寸 1,12 μm,视角 123° 
  • 50 MPx 广角相机,双像素 AF 自动对焦,OIS,f/1,8,1,0 μm 像素大小,85° 视角 
  • 10 MPx 长焦镜头,PDAF,f/2,4,OIS,像素尺寸 1,0 μm,视角 36°  

电池 

  • 容量 – 4400 mAh 
  • 超级快速充电 - 使用充电适配器,约 50 分钟即可充电 30%。 25瓦 
  • 快速无线充电 快速无线充电2.0 
  • 其他 Wireless PowerShare 设备的无线充电 

其他 

  • 高通骁龙 8+ 第 1 代 
  • 12 GB的RAM 
  • 防水性 - IPX8  
  • 操作系统 - Android 12 个,带有一个 UI 4.1.1  
  • 网络和连接 – 5G、LTE、Wi-Fi 6E 802.11 a/b/g/n/ac/ax、蓝牙 v5.2  
  • SIM 卡 – 2 个 Nano SIM 卡、1 个 eSIM 卡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此处预订 Fold4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