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有今天在未来 Galaxy 拆开包装,除了新的“弯曲器” Galaxy 来自折叠4 a 来自 翻转4 还推出了一款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5. 活动前不久,标准型号的新渲染图被泄露,暗示它将配备蓝宝石玻璃。

已知泄密者 罗兰·夸德 已经发布了一批看起来像官方的标准模型图像 Galaxy Watch5、全方位展示。渲染图显示该手表将配备蓝宝石玻璃。到目前为止,人们认为只有 Pro 型号才会夸耀它。

蓝宝石玻璃实际上不是玻璃,它实际上是一种像玻璃一样透明的陶瓷。然而,不同之处在于蓝宝石更能抵抗划痕和其他损坏。

Galaxy Watch5(我们仍在谈论标准型号)否则应该会配备对角线为 1,19 英寸、分辨率为 396 x 396 像素的 AMOLED 显示屏,电池容量为 276 mAh(40 毫米版本)和 391 mAh(44 mm 版本),作为 Pro 型号,它们显然将搭载去年的 Exynos W920 芯片(更多关于这两种型号的规格 这里)。除了新款手表和柔性手机外,三星今天还将推出新款耳机 Galaxy Buds2 专业版.

Galaxy Watch4、例如,你可以在这里购买

今日阅读最多的

.